昌河汽车新任总经理亮相2010年度售后服务年会
2010年04月28日 00:41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昌河汽车新任总经理亮相2010年度售后服务年会
1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服务商参加了在昆明召开的昌河汽车、昌河铃木2010年度售后服务年会。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劲取2010合作共赢未来”。江西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新任总经理李黎(见左图)出席了此次年会,并发表讲话。

据悉,昌河汽车加盟新长安后,法人地位不变,经营主体不变,生产基地不变,配套体系不变,售后服务承诺不变,销售目标不变,销售网络只会加强不会减弱。昌河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以“利益共享、风险同担、增进合作、共创未来”为基本原则,大力推进品牌、物流、管理、营销、服务、产品研发、人才培养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的工作,以争取提早实现2010年产销21万辆的“及格”目标和30万辆的“挑战”目标。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慧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