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anCabrio售价268.8万元起
2010年04月28日 04:11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玛莎拉蒂中国顾客的女性比例全球最高

本报讯 (记者龙嘉丽)在本次车展上,玛莎拉蒂带来了全系车型玛莎拉蒂GranCabrio[综述 图片]亚洲首发精彩亮相,同时宣告着玛莎拉蒂首款四座敞篷跑车正式进驻中国,该车售价268.8万元起。

GranCabrio是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同时也是玛莎拉蒂品牌旗下的第三款车系——敞篷车。

据介绍,全新的玛莎拉蒂网上商店已经上线。同时,玛莎拉蒂也已在中国正式启动了“道路救援”特别服务项目。

玛莎拉蒂业务部总监克里斯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已经变成了玛莎拉蒂第四大市场。

现在中国市场上超级豪华品牌都开始推出定制服务,这会否给玛莎拉蒂带来压力?克里斯说:“玛莎拉蒂的理念就是让客户可以自己定制他的车辆,并不是因为竞争才提供的。

这次玛莎拉蒂的重点车型是GranCabrio敞篷轿车,不过中国市场上超级豪华车敞篷车型销量并不是特别好。克里斯回应:“GranCabrio是一个小众的车型,玛莎拉蒂的发展不可能只靠这么一个小众的车型。事实上,敞篷跑车细分市场在中国差不多有150辆的份额,这个‘蛋糕’就是这么大。不过像总裁系列所在的细分市场容量大概有5000辆,因此肯定是总裁系列的销量会更大。”

玛莎拉蒂在中国发展迅速,什么类型的顾客会选择这个相对小众的豪华品牌呢?克里斯说:“在中国市场客户群体平均年龄比欧美成熟市场(主力人群40~55岁)年轻10岁左右。因为在欧美,他们需要更长时间积累财富,但是中国发展非常快,积累财富也相对快一些。所以虽然这些客户年轻,但非常稳重。比较特别的一点是,在中国玛莎拉蒂女性客户占到30%,是世界上该车拥有最高女性比例的国家。首先,这款车在中国女性客户眼中非常时尚;第二,内饰品质非常高;第三,可以提供丰富独特的个性化定制的选择。在中国女性社会地位比较高,拥有很大的权力,甚至可以见到一些很有成就的女企业家,这也是造成中国女性客户比例高的原因之一。”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