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清隆:未来3年东南产销将突破30万辆
2010年04月29日 08:14中国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V3菱悦[综述 图片 论坛]开始,东南汽车终于找到了做轿车的感觉;去年11月,蓝瑟翼神[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上市,再一次将东南带进了发展的正车道。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东南汽车以“超越激情”为主题,携V3菱悦CVT、全新高品质微客C1、蓝瑟[综述 图片 论坛]翼神、戈蓝[综述 图片 论坛]2.0L铭仕版等战略车型一起参展。值得一提的是,国内首款纯电力轻客得利卡电动车和V4概念车也首次亮相。

“在未来3年内,我们将以安全、科技、环保为产品导向,加快新车型的导入和产能提升,启动新能源发展战略,实现整车产销量突破30万辆的目标。”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次强调企业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为了完成这一目标,我们要加快新产品的研发进程,每年至少实现一款新车型上市,产品类型涵盖轿车、SUV和MPV等。”

简清隆告诉记者,2009年,东南汽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03.6%。今年第一季度,东南汽车的销量同比增幅更是达到了109.8%。其中,V3菱悦的单月上牌量破万。此外,作为三菱全球战略车型,蓝瑟翼神上市后销售火爆,当月接到的订单数就达到1.5万辆,成为全速推进双品牌战略的另一中坚力量。

“新能源不仅是全球汽车业发展的趋势,同时也是企业社会公民的应尽责任。”简清隆表示,东南汽车顺应“低碳环保”的市场潮流,已经提前启动新能源发展战略。本次北京车展,东南汽车带来了国内首款纯电力轻客——得利卡电动车与五门快背式的永磁直流无刷马达,不仅具备了极高的安全性,更可实现长达150公里的驾驶里程。而且,得利卡电动车在充电模式方面可支持简易的家庭充电模式,百公里耗电仅16度,大大降低使用成本,而且噪音小,零排放,真正做到节能环保。

据悉,V3菱悦CVT在车展上宣布上市,最低售价7.79万元。简清隆称,除了发力乘用车市场外,东南汽车在商用车市场也加快了新品的上市进程。东南C1微客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将搭载三菱技术1.3L高效引擎,带来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燃油消耗。据悉,东南C1的价格有望下探至3万元区间。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