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男子骑摩托急转弯 被撞飞30米丧生
2010年05月04日 09:51华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名男子丧命于行驶中的突然转弯。

昨日12时40分,沈北新区沈北种子农资批发市场门前,一辆正常行驶的黑色尼桑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在被撞飞10多米远后当场死亡。

13时2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摩托车碎片散落在近30米的路面上,死者躺在路西侧,殡葬工作人员将其抬上担架送至殡葬车内。目击者称,事发时轿车曾急刹车,留在路中央的刹车痕迹长达10余米。

一位目击者称,事发时摩托车行驶在轿车前面,“摩托车突然急转弯……”尼桑轿车与其车隔不大,轿车的行驶速度也较快。

发生撞击后,虽然轿车的司机立即急刹车,但仍然冲到了路东侧的隔离带上,导致挡风玻璃碎裂,车体距离死者的位置近30米远。交警表示,肇事司机已经被带回沈北交警大队,事故认定还需要进一步调查。(记者 李萌)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