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藤彻:未来英菲尼迪将导入混合动力产品
2010年05月05日 08:35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斋藤彻:未来英菲尼迪将导入混合动力产品

负责英菲尼迪全球销售的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斋藤彻表示,未来英菲尼迪将导入更多低排量产品,混合动力的产品也将尽快导入中国市场。

英菲尼迪在第一季度得到了非常好的开门红,相比去年同期整体销量增长了184%。今年,G25和EX25这两个产品导入之后, FX的销量比例下降到35%到40%,G系产品特别是G25接近30%比例。今年7月份,英菲尼迪将导入QX56这款奢华全尺寸SUV,这款旗舰产品更多地将树立品牌,中国年销售预计500辆左右。全新M产品已经在北美上市了,这款产品会在年底导入中国。全新款M级在美国市场上已经有混合动力的产品上市,这个产品也将引入中国市场。

斋藤彻表示,英菲尼迪在北美市场的销量仍占英菲尼迪全球总销量的70%左右,位居第一。在中国市场,如果今年的销量能达到一万辆的话,英菲尼迪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将跃居英菲尼迪全球市场的第二位。

据介绍,英菲尼迪今年主要有两个活动,第一个叫“极风之旅”,它主要是针对G系轿车、跑车以及双门硬顶敞篷跑车这一系列产品的全国试乘试驾活动。另外一个是“灵感闪耀之旅”,今年叫“灵感生活之旅”,会有些形式上的变化,展示英菲尼迪在设计和艺术方向的成就。

相关专题:

日产全球召回14.6万辆英菲尼迪G35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晓坤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