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汽车计划2015年实现销量超100万辆
2010年05月24日 07:44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昌河汽车新任总经理李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长安旗下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根据规划到2015年实现昌河汽车景德镇和合肥两个基地的汽车销量达到100万辆。

根据规划,昌河今年的销量目标为22.7万辆,明年为33万辆,后年40万辆,最终实现2015年的年超100万辆,占新长安集团20%的比例。李黎透露,昌河将会与长安、哈飞进行资源整合,实现研发平台、管理平台和采购平台的统一。由于昌河九江生产基地目前存在产能富余,因此该基地还将生产部分长安车型

李黎指出,在已经规划的新产品上,搭载1.4L发动机的利亚纳[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今年7月投放;加长版福瑞达[综述 图片]9月上市;而铃木全球新战略车型splash则在10月入华。

(新京报)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魏学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