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德国货! 宝马X1全系导购
2010年06月04日 13:53Autobild 】 【打印共有评论0

虽然宝马从来不是以SUV驰名海内外的,但是汽车文化的发展让SUV在今天大行其道,连保时捷这样的跑车厂商都可以做SUV,那么宝马也没什么顾忌的,X1从上市以来受到广泛好评,甚至个别车型卖断货,这就是今天的SUV市场。

纯正德国货! 宝马X1全系导购

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定位不难看出这款车主攻入门级SUV市场,越野能力可能不是它特别看中的地方,也不是车主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目的,也许大气的外观比轿车更高的底盘才是它们在意的。不管怎么说现在X1卖的很火爆,还是让汽车画报网的编辑们给你分析一下到底那款X1更实惠吧。

纯正德国货! 宝马X1全系导购

目前在中国销售的X1车型共计3个型号,sDrive18i豪华型xDrive25i和xDrive28i最便宜的后驱18i车型售价35.8万,跟一部高配的3系价格相当,而最贵的28i四驱车型售价55.25万。那么三款车到底那款更适合购买呢? 车型sDrive18i豪华型xDrive25ixDrive28i价格35.8万46.4万55.25万

从X1车型3个配置的外观来看,基本无太大差异,这跟多数厂家的做法一致。25i和18i原配17寸铝合金轮毂,前后轮胎均为225宽,而最高配置的28i则配备18英寸的轮毂,而且后轮胎的宽度达到了255,这个跟其较大的动力输出不无关系。

纯正德国货! 宝马X1全系导购

12345 上一页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bob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