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设立经销商高级研修班
2010年06月09日 07:55解放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东风日产联合清华大学开办首个专为汽车企业经销商量身定做的营销高级研究生课程(EMBA)进修班。

东风日产将安排首批全国50家4S专营店的总经理,在未来8个月时间里,接受包括战略定位、CEO发展、组织运营精细化管理、人力资源精细化管理、财务精细化管理、内部控制精细化管理、营销、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饰品运营等十余项专业的课程教育和专业培训。

东风日产表示,目前东风日产已经形成覆盖全国的600多家营销网点,如何充分利用这个网络,成为一个必须攻克的课题。此次进修课程,不仅帮助经销商学习先进的汽车营销知识,更将为东风日产经销商体系竞争力的打造提供保障。

(孙玉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