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万辆宝马X5下线 买主为中国客户
2010年06月10日 14:5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从1999年宝马推出第一台X5,便确立了SUV的新标准。11年后,第100万辆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在美国的南卡罗来纳工厂下线。这台车为2011款宝马X5 xDrive 35i,工厂同时声称,有幸购买到这辆意义特殊的宝马X5的买主是一位中国的客户。

第一百万辆宝马X5下线 买主为中国客户

第一百万辆宝马X5下线 买主为中国客户

『2011款宝马X5 xDrive 35i』

现款宝马X5拥有一系列的动力配置,产品线非常丰富,可提供多种车型供顾客选择,从基本版到X5M顶级运动版。宝马X5的成功,使得宝马又相继推出了更多的X系列车型,包括X6 X3以及今后将可能推出的X1。(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宝马X5频道

http://www.autohome.com.cn/159/

相关专题:

2011款宝马X5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