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上市?大众CC R-line将进口国内
2010年06月19日 09:2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根据从一汽-大众相关人士获悉的消息显示,作为大众品牌的顶级国产车型,国产CC[综述 图片 论坛]在北京车展进行首发亮相后,一汽-大众会在7月份长春车展期间投放这款国内市场范围内真正意义上的轿跑车。同时,一汽-大众多处经销商也已经宣布,旗下旗舰车型国产CC正式开始接受预订,最终公布的上市价格将在32万元以内。不少人士怀有疑问,在国产CC上市之后,进口大众CC是否还将继续销售?

7月份上市?大众CC R-line将进口国内

近日,记者从大众中国内部人士获得可靠消息,在本届北京车展上进行中国首发的进口大众CC R-line车型,大众中国将于今年七月份正式进口到国内销售,届时,CC R-line会正式公布官方价格区间。据悉,首批进入国内市场的CC R-line预计装备2.0TSI发动机。某种意义上理解,在国产CC即将上市的七月份,进口大众推出CC R-line版本车型,这可以看成是大众进口车部门应对国产CC投放市场的一种形式。

今年3月份大众汽车已经正式宣布建立专注于高性能车型研发的R部门。实际上在此之前,大众旗下炙手可热的R-Line运动套件已经有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新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帕萨特、帕萨特Variant和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共7款车型可以选配,而最新推出的大众CC R-Line则是可以选装R-Line套件的第8款大众车型。不过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大众品牌R系列的产品和装备R-line套件的改装车型有本质上的区别。

7月份上市?大众CC R-line将进口国内

据悉,大众CC R-line新增的套件并不包括R系列车型在动力、机械等多部分的升级,但其中添加的一个运动式触摸系统“sportier touch”,还是使这款新车的运动性能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大量的运动套件也给CC R-line这款新车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7月份上市?大众CC R-line将进口国内

CC R-Line运动套件包括了重新设计的雾灯附近前部扰流板和与之配套的侧裙,两者都采用和车身同样的颜色,同时,CC R-line还在前侧翼子板上嵌上了R-Line徽标。CC R-line尾部的两处变化来自熏黑处理的尾灯和覆盖装饰板的重新设计,值得注意的是,CC R-line车尾部分也去掉了除大众标志以外的所有标牌。特殊定制的Mallory 17英寸R-Line铝合金轮毂配备235规格的轮胎是CC R-line的标配件,而更大的18寸轮辋则作为选装。预计大众进口到国内后仍会采用同样做法。

7月份上市?大众CC R-line将进口国内

内饰方面, CC R-line运用了四个同样设计有R-Line徽标的铝制迎宾踏板,方向盘使用了更加运动的三辐真皮造型,多功能按钮均属于CC R-line的标配清单里。此外,CC R-line还新增了泊车辅助功能,最后就是遍布车身内外的R-Line标记。这是一种汽车性格的体现。

在海外,CC R-line的R-Line套件售价为2200欧元,约合21000元人民币,从这也可以推断进口版CC R-line的大致售价会比现款高出3-4万元,如果进口CC R-line率先装备在2.0TSI动力的车型上,参考进口CC的售价区间,CC R-line的国内起步价会在43万左右。

相关专题:

一汽大众CC上市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梁思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