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下半年将建 26家“透明”服务示范站
2010年07月27日 23:43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利汽车服务公司实施的电子巡站系统,实现了售后服务的透明化,而这仅仅是吉利服务示范站的其中一项功能。

“只要打开电子巡站系统,我们就能看到杭州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用户接待室、维修车间,接待人员是否规范,维修人员是否尽职,都看的一清二楚。”吉利汽车服务公司相关人员表示,总部人员通过电子巡站系统每日对所监控的服务站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修改意见并要求整改。据了解,目前杭州已建立全国首家示范站,今年下半年服务示范站的数量将增至26家。

据悉,2010年吉利推出服务品牌转型,提出2010年为“感动服务年”。从以前的“被动保障服务”转变为“主动关爱服务”,从“服务保品牌”转变为“服务创品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