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性的改变 美国试驾新款大切诺基
2010年08月17日 08:07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沿着美国西海岸高低起伏的滨海公路,克莱斯勒新大切诺基载着我们领略了加州的海滨风光和小镇人文,又体验了其各方面性能。几百公里的行驶和特殊路段的体验,新大切诺基呈现出全新的形象,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或性能,都较老款有了颠覆性的改变。

改变无处不在

在国内很多人将JEEP等同于SUV,而JEEP的代表既有非常强悍的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也有城市和越野两相宜的大切诺基。此次试驾的为新大切诺基,从造型上来看,新大切诺基更加大气和现代,特别是长条状的前大灯和更加宽大的尾灯以及一体化的侧窗造型,而镀铬饰件的大量使用也增加了现代感。此外,新大切诺基的尺寸也较老款有所增加,车长增加了72毫米,车宽增加了5毫米,而轴距增加了135毫米。增加的轴距用于后排空间,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

另一个显著变化是内饰,相比老款的朴实无华,新大切诺基则是奢华与科技并存。方向盘改为三辐,并且有多种功能按键;筒形仪表取代了普通仪表,中控台采用镀铬处理,取代了老款的桃木装饰。

新大切诺基在继承优秀越野能力的同时,公路性能也有了大幅提升,最直接的感受是车很好开,在操控性方面和轿车相似。

从住地出发前往霍利斯特希尔斯SVRA公园,既有多车道的城市公路也有高低起伏的滨海公路,当然也少不了双向两车道带连续大角度转弯的林区公路。城市道路行驶新大切诺基高一头的视野和宽大的外后视镜令其在大皮卡和SUV如林的道路上得心应手,如果在轿车密集的国内道路,其视野优势又可以增加几分。

12 上一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何立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