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下半年将推2011款多款新车
2010年08月18日 01:14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在第三届长安铃木销售服务精英大赛复赛上,长安铃木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下半年长安铃木将推出多款真正意义上的新车

今年上半年,长安铃木除了致力于继续提高售后服务质量,还在产能提升、营销创新、产品改款以及二三线市场的渠道建设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精力。销量显示,1月至6月份长安铃木累计销售突破10.2万辆,同比增幅达46%,创造了长安铃木的历史最好成绩,也是上半年为数不多的能达到双过半的车企之一。

在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产能获得明显提升的情况下,长安铃木启动了进一步的扩能计划,产能将提升至最大25万辆/年,预计2011年下半年完工。记者走访北京长安铃木新起点4S店时了解到,目前新奥拓到店量已经明显增多,看来产能确实正在提升。而据销售经理介绍,新奥拓成功入选节能补贴汽车第一批名单,对从来没有降价销售的新奥拓来说是不小的优惠,到店的消费者明显增多。结合近期厂方正式启动“节能先锋惠民先行全系主力车型优惠3000元活动”,购买全系主力车型(特价车除外)都将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的活动,在传统的汽车销售淡季不失为一个极好的营销手段。

产品改款是长安铃木今年的主旋律。上半年已经相继推出了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超值版、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冠军限量款、天语SX4两厢冠军限量款以及新奥拓炫酷款四款改版车,后三款车型在满足细分人群消费需求方面助力不少。今年下半年长安铃木将推出真正意义上的新车,包括2011款雨燕、2011款天语SX4三厢以及2011款新羚羊[综述 图片 论坛]。同时,上半年,长安铃木重点实施了“千店工程”,大力推进网络建设,特别是快速推进二三线市场取得明显成效,经销商总量同比大幅增长。二级网络建设发展迅速,从2009年的几十家,发展到现在近600家,大部分经销商二级网络贡献度已超过主店销量。旗下雨燕第一季度获得细分市场上牌量第一,羚羊这一基本退出一线城市的车型也在二三线市场有着不错的表现,都与长安铃木推进二三线市场建设有直接关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