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荣膺世界低碳环境中国推动力100强
2010年08月18日 19:22PConline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7月28日召开的“第三届世界环保大会”上,世界低碳环境推动力百强企业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过社会网络投票及组委会专家推荐,全球多元化动力管理企业伊顿公司最终进入百强榜单,荣获“世界低碳环境中国推动力100强”奖。

第三届世界环保大会是由世界环保大会主办,并在相关国际组织、学会、协会、专家、媒体、企业及近百万网民的积极支持下,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和相关领导的重视。本届大会不仅有世界各国政要、使节及中国人大、政协、发改委、环保部、建设部、商务部、科技部、证监会、银监会、国资委等相关领导及专家出席,同时金融银行及中国近20位城市市长、部分世界500强、海内外节能环保、新能源企业、民间财团、资深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和专业人士将齐聚一堂,共谋世界绿色产业未来发展;评选采用社会网络投票及专家推荐的方式进行,确保了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和公正性。截止6月30日,约400家企业进入候选,由某网站财经频道全程跟踪,社会总投票数已经超出100万次投票,取得了极大的社会影响力。

本届大会,也是继哥本哈根会议后,应对气候变化及促进绿色经济发展的又一国际性盛会。伊顿此次获得“世界低碳环境中国推动力100强”,体现了伊顿公司长期以来所秉承的“低碳环保”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得到社会的普遍认可。伊顿在产品研发之初就融入了先进的绿色科技,为客户提供高效低碳的新产品,并连续多次获得“最具商业道德奖”,在业界内外引起了广泛的反响和关注。

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动力管理公司,伊顿不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以及优秀的服务,更致力于可持续性业务增长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从2006年开始,伊顿每年在公司年报中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受到各利益相关方的欢迎和好评。这本伊顿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着重展现了伊顿在中国地区致力于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节能减排的绿色环保技术和产品方面的行动。在此基础上,公司不断推陈出新,及时将绿色高效产品推广到各个用户。以伊顿DX RT 不间断UPS为核心的伊顿中小企业IT机房的电力保护方案为例,DX RT秉承了伊顿先进的UPS的设计理念和控制技术,不仅大大提高了UPS的集成度和智能化程度,更提高了电力能源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对能源的浪费,提高了电力能源的利用率。伊顿绿色产品,不仅节约了成本,更对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无疑是广大用户的最佳选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佚名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