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品牌拯救无望 将于月底前关闭
2010年08月22日 21:42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通用发言人昨日宣布,经过几轮与潜在投资商谈判,悍马品牌最终拯救无望,即将于本月完成最后的关闭。

美国东部时间8月20日上午(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消息,美国通用汽车(GM)总部得到证实,悍马(Hummer)品牌将于8月底完全关闭。

通用汽车美国总部原悍马(Hummer)品牌发言人尼克-理查德(Nick-Richard)表示,经过几轮与潜在投资商的谈判,悍马品牌最终拯救无望,即将于8月完成最后的关闭。目前,尼克已经调转到通用汽车重头品牌雪福来(Chevrolet)部门。

2月24日,通用汽车在底特律总部宣布四川腾中重工未能按期完成对悍马的收购,此项收购交易失败,通用汽车将逐步关闭对悍马的运营。

尽管接下来来自印度、俄罗斯和两个海湾阿拉伯国家投资人士都表达了对收购悍马品牌的兴趣,通用汽车也表示仍会考虑出售机会,但六个月之后,悍马品牌最终以自行关闭为18年的民用运营划上了句号。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