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十月“关门”
2010年08月24日 09:49深圳特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卖马无望,通用最终选择了放弃,将于10月份彻底关停悍马品牌。通用汽车美国总部原悍马品牌发言人表示,经过几轮与潜在投资商的谈判,悍马品牌最终拯救无望,即将于10月完成最后的关闭。目前,尼克已经调转到通用汽车重头品牌雪佛兰部门。

悍马没了,悍马车的维修该怎么办?针对这个问题,发言人表示,通用已向购买悍马的消费者作出保修承诺,将为全球现有的悍马车主提供服务支持及零部件供应。

目前,他们已向悍马车主发出通知,悍马的售后服务将由离他们最近的通用经销商提供。尽管通用没有在中国销售悍马品牌的汽车,但只要是通用生产,零部件维修和售后服务都肯定会得到保障。

通用中国公关部相关人士也表示,悍马一直没有通过官方渠道进入国内市场,因此一切信息以美国通用发布为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