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最高提价37万元 北京库存不超10辆
2010年08月26日 08:05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黄菲菲)自通用汽车传出悍马品牌将10月关闭的消息,不仅引起了业界的强大轰动,也牵动着悍马迷和悍马车主的心。记者本周二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北京市场上的悍马数量已不超10辆,全国库存也就20辆左右。“现在是卖一辆少一辆。”经销商表示,价格也已涨到了最高点。

北京某悍马经销商表示,早在今年3月份,悍马已经停产,经销商的悍马车也早就卖光,现在北京市场的悍马车只能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找到。亚市经销商表示,目前亚市只有5辆悍马,其中黑色H3[综述 图片 论坛]两辆,售价75万-80万;H2[综述 图片 论坛]黑色一辆,售价165万左右;黑色和白色H2 9.9米加长版各一辆,售价268万左右。亚市经销商称,悍马根本就没有厂家指导价,我们只根据市场的供需情况来决定车价,由于H2数量较少,价格已从128万元一路涨到了165万元,提价达30多万。现在悍马车每天一个价,随着库存的不断减少,价格还会继续上涨。经销商还表示,预交5万-车价40%的定金也可以预订悍马车型,提车时间1-3个月,将从国内其他城市和美国调货,但由于订单多库存少,不能保证肯定能提车。

对于悍马车主关心的维修保养问题,记者从通用方面获悉,通用汽车已向购买悍马的消费者做出保修承诺,将为全球现有的悍马车主提供服务支持及零部件供应。国内悍马经销商也表示,悍马品牌关闭后,零部件供应可保证10年以上,车主只要到通用维修店都可以得到维修和售后服务的保障。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黄菲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