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汽车入驻三明 试营业期间优惠促销
2010年08月26日 14:5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三明行情】近日,三明市天健汽车有限公司携华晨全系车型入驻三明,新店位于沙县洋坊汽车城内,试营业期间购车可享受到一定的优惠,而全新改款的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也将与大家见面。

新骏捷此次是华晨中华骏捷在上市四年以后迎来的最大改款。此次改款从外到内变化较大,增加了很多运动和时尚元素[综述 图片],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上也有质的提升,给销量不俗的骏捷更增加了不少吸引力。外观上,新骏捷的大灯、雾灯和尾灯是变化的亮点,多处增加LED光源,线条变得简洁锋利,更加突出运动定位,与尊驰等商务车型彻底拉开距离。

华晨汽车入驻三明 试营业期间优惠促销

内饰的变化也很多。原来的桃木装饰板被和灰色装饰板取代,中控台经过优化更加简洁实用,还增加了USB音频接口。方向盘的造型有所变化,由原来的3辐换成4辐样式。全新的仪表盘采用白色背景光,配上行车电脑大屏幕,富有科技气息。

华晨汽车入驻三明 试营业期间优惠促销

动力上新骏捷将原来三菱发动机更换为自主发动机,虽然排量没有变化不过发动机参数却发生了变化。1.6L发动机在相同转速下功率和扭矩都得到了提升,而1.8L车型功率虽然降低5kw,不过爆发点却比之前降低了700rpm,扭矩在提升的同时对应转速降低了1000rpm。可见发动机技术水品全面提高,注重中低速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三明市天健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沙县洋坊汽车城内

电话:13960557992 黄先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