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发生今年第三起塔塔Nano起火事故
2010年08月30日 10:48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27日,一辆塔塔nano在印度新德里起火。这是今年以来印度报告发生的第三起Nano起火事故。

印度发生今年第三起塔塔Nano起火事故

塔塔发言人Debasis Ray表示:“我们将彻底调查这次Nano起火事故。”塔塔尚未给出本次Nano起火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塔塔在调查今年前两起Nano起火事故后表示,塔塔Nano绝对安全。

塔塔于5月21日表示,由20名塔塔调查员和1名独立法律专家对前两次Nano起火进行调查后发现,第一起Nano起火事故是由于异物接触高温排气管并燃烧导致的;第二起Nano起火事故是由于燃油管断裂导致的。

自2009年7月以来,世界最便宜的塔塔Nano车型销量已超过了5万辆。今年6月,塔塔专门生产Nano车型的工厂开始投产。今年7月,塔塔将Nano的售价提高了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