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将上调轮胎价格6%
2010年09月02日 08:13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华财讯]美国固特异轮胎公司1日称,将从10月1日起上调轮胎销售价格6%,因为包括橡胶和碳等在内的原材料成本增加,并预计原材料成本到第四季度还将上升。

综合媒体9月2日报道,美国固特异橡胶轮胎公司(Goodyear Tire & Rubber Co.)发言人戴维斯(Jim Davis)9月1日称,公司将上调轮胎出售价格6%,以应对原材料成本的上升。

戴维斯称,此次调价将从10月1日起生效,将囊括固特异公司旗下所有消费品牌。这是这家北美最大的轮胎制造商2010年以来的第二次上调价格。其他轮胎制造商似乎也将有相同动作。

固特异公司7月份提醒过原材料,如橡胶和碳的价格在2010年下半年预计会上涨。

固特异公司在其季度盈利新闻发布会中称,预计到第三季度原材料成本将增加30%到35%。到第四季度,原材料的成本预计还将比上年同期高30%。

(李阳阳 编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