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辆青年客车交付天津交通集团
2010年09月03日 15:47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10辆青年客车交付天津交通集团
近日,青年汽车集团与天津交通集团的交车仪式在青年汽车集团厂区内举行。交车仪式上,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庞青年向天津市交通集团董事长武岱交付了金钥匙。据悉,这10辆JNP6127EA将在9月13~15日服务于天津举行的“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这是继4月22日10辆车交付使用后,交付的第二批车辆。

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是世界500强企业与最有发展潜力的增长型企业、各国和地区政府间的高峰会议。天津市交通集团担任了“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参会代表的接送任务。经过天津市交通集团董事长武岱、副总经理田维建、总工程师肖仲慧等领导的多次商议,他们一致将目光投向了在国内高档接待用车领域一直处于一枝独秀地位的青年客车。选中的车型是欧洲之星第九代JNP6127EA,而JNP6127EA精品旅游车同时被选中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接待,这也正是他们所看重的。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用专业的眼光制造社会需要的精品好车,让青年客车真正成为中国客车的一张亮丽名片。”青年客车的造车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与此次论坛讨论的方向——可持续发展和增长两大主题不谋而合。

在这一理念的指导下,青年汽车大胆创新,专门针对高档接待用车需要进行市场细分,将最经典、最豪华的欧洲之星推向精品旅游市场。此次交付的JNP6127EA车身结构采用世界领先的全承载式车身设计,这种“鸟笼结构”的整体化框架结构使整车的安全性、舒适性更高。同时,车身蒙皮采用预应力涨拉和胶粘相结合的先进工艺,蒙皮板为进口的高磷镀锌板,有效地消除和避免了因环境温度变化而产生的蒙皮松动以及车体振动所带来的噪音,加上优良的密封工艺,使得车内噪音不超过66分贝。同时,优良的防腐工艺保证了车辆的长寿命,设计寿命达480万公里。

作为国内目前高档客车的领军品牌,青年客车凭借雄厚的实力,先后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2009年济南全运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等国内重大事件的高档接待车服务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郑健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