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助推中原车市
2010年09月07日 13:5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秋汽车盛宴 补贴车型更主流

随着入秋时节,“金九银十”脚步渐近,将于11月11日举办的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的招商也越来越接近尾声。据了解,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的室内展位基本告一段落,略迟一步的车商在室内展位争夺战中没有收获的情况下,更多厂商迅速把目标投向室外展位,志在争抢室外展位的一席佳地。据组委会介绍,至所以今年如此火爆的招商情况,一是在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上实实在在的售车情况给足了厂商参展的信心;二是国家今年以来加大了对汽车产业的带来了不少优惠政策,其中就有不少车商随着各批节能车型补贴政策的推广、落实,加上车市目前各种优惠基本已经达到高峰,借此机会,各车商准备在本届国际车展上拿出更多优惠政策刺激购车的消费者。

据悉,根据国家对第二批节能汽车出台后,记者发现,与此前入围的节能车型相比,新一批车型的市场关注度相对更高。其中就有本届车展商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北京现代海马等车型关注度最高。

创绿色城市 享节能盛“惠”

本届参展的车商均在策划新的策略,自首批71款节能补贴车型公布后,在车市就引发了“3000元补贴”的优惠大战,随着第二批61款补贴名单的出炉,小型排量家庭轿车的价格战再次进一步升级。组委会介绍,本次参展商对1.6升以内车型除实际减价外,补贴更主要的意义是调动消费者注意力,从而刺激消费。随着节能补贴车型的相继公布,其它品牌的参展商也会拿出最后绝技:大幅现金优惠、豪华大礼包、零利率分期……等,上万元的降幅在中原车市将会成为汽车销售的主流手段。

郑州国际车展 主流领航中原车市

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作为中原地区最大的展览场地,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中汽尚格国际展览公司承办的每届国际车展影响甚大,2010年又将继续领航中原车市。

回顾前两届郑州国际车展,从2008年首届国际车展展区A、B、C三大展厅,面积达20000平方米,20余款新车300余台整车展示,近百家参展厂商中,现场成交额度达到5亿人民币……,首次的郑州国际车展是2008年郑州乃至中原城市群规格最高、品质最好的一次展会。

2009年,第二届郑州国际车展同样撰写了新的篇章,展车区启用了A、B、C、D、E五大展厅,面积达40000平方米,多出2008年展区的一倍;汇集全国车商50个品牌及零部件商家共有近400余家,5天时间就现场预定3778台车,成交额达到13.5亿人民币,与2008年相比增长了一倍多。同样,就此增长趋势来看,车展组委会透露,根据目前展位确定情况略算了下,2010年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参展的汽车品牌近60余家参展,实际参展商家可达500余家,面积也扩大到50000平方米;加上本次车展亮点增多,活动创新,各车商优惠活动的吸引,本次车展又将是中原市民不可错过的一次饕餮盛会,助推整个中原汽车市场经济进一步提升。(文/优婕)

相关专题:

2010郑州车展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