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推金融购车计划 首付6万两年免息
2010年09月10日 08:18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道奇酷威推金融购车计划 首付6万两年免息

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

首付6万、两年免息,7座进口跨界SUV-道奇酷威,近日推出金融购车计划,提前升温“金九银十”的汽车市场。

首付6万 两年免息

如果有这样一款7座SUV———它同时拥有原装进口的品质、MPV的舒适性和空间感、SUV的高通过性、轿车的操控乐趣、娱乐配备以及燃油经济性等多样性能,首付仅需6万,两年免息,而且总价也在30万元以内,是不是很令人怦然心动?

恰好,道奇JCUV酷威就是这样一款高性价比,又低首付的7座进口跨界SUV。比起全款购车,消费者首付6万之后,拥有的不仅是一辆新车,更包括20余万元自由支配的资金,带来多元化的跨界生活方式。

个性独特 配置丰富

道奇在美国大名鼎鼎,但在国内仍属于小众,所以驾驶它很显个性。同时,酷威外形时尚、棱角分明,彰显不凡气质。在配置上,酷威不仅拥有整合30G超大容量硬盘的“发烧级”多媒体娱乐系统、后排9英寸LCD显示屏,更配备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等先进数字化娱乐配备。

在操控性上,酷威除了拥有加强型SUV底盘、19寸轮毂及前后独立悬挂外,更搭载高性能2.7升V6发动机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升,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在美国安全碰撞测试中,酷威的正面和侧面碰撞,均为最高五星。

多维空间 随心切换

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丰富创新的储物功能,以及多维空间随心切换的乐趣。也是酷威的一大亮点。领先同级的2890毫米超长轴距,前至后排座椅高度依次微增,这种创新的7座剧院式座椅布局,便于每位乘客观赏车外美景。

第3排座椅后轻松容纳球具、鞋帽,而折叠放平酷威第2、3排座椅和副驾,可获得超过1461公升的储物空间,足够放下大尺寸日常物品,如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球包等。无论商务出行或举家出游,酷威都是7座私人用车的理想之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