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的碳纤维野兽 玛莎拉蒂GT-暴力改装
2010年09月10日 09:40网上车市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高雅的碳纤维野兽 玛莎拉蒂GT-暴力改装

玛莎拉蒂是意大利著名豪华汽车品牌,与法拉利同属菲亚特集团。今年他们在北京国际汽车展亚洲首发了GranCabrio敞篷跑车,这实际上是玛莎拉蒂GT的敞篷版。近日,德国知名改装厂Mansory推出了改装版玛莎拉蒂GT,将其豪华高雅与暴力美学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Mansory之前曾宣布将于即将到来的巴黎车展上推出两款新的改装车,今天介绍的这部改装玛莎拉蒂GT便是其中一款。Mansory专注于改装超级跑车,法拉利、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布加迪他们都有所涉猎。

高雅的碳纤维野兽 玛莎拉蒂GT-暴力改装

玛莎拉蒂GT外形由宾尼法尼纳公司设计,它同时也是法拉利的御用设计公司,我们熟悉的法拉利599等均出自其手。

123456 上一页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