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专属试驾在渝举行
2010年09月17日 08:48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9月12日,源自意大利的豪车品牌玛莎拉蒂,在蓝湖郡举办专属试驾。这是玛莎拉蒂品牌首次携手新龙湖物业、招商银行私人银行(重庆)中心,针对玛莎拉蒂总裁[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的深度试乘试驾。

总裁行政版搭载4.7升V8发动机,以及全球最快的6速自动变速器。其直接竞争对手,是宝马7系和奔驰S级。作为一款富有个性的豪华商务轿车,总裁与法拉利的一脉相承,使其具有超跑风范。虽然排量不及宝马760Li和奔驰S600,但零至百公里加速5.4秒的成绩,特别是中段加速和高速持续加速能力,是其强项。据经销商透露,目前重庆近50位“总裁”车主,平时几乎都选择亲自驾车出行,可见其独特的驾驶魅力。

记者 潘峰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