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玖大发 威志V2今日上市
2010年09月21日 04:14东南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日,天津一汽威志V2[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在车展现场,玖玖大发将为您隆重推出。

威志[综述 图片 论坛]V2是中国一汽品牌战略发布以来重磅推出的第一款经济型轿车。

威志V2具有卓越的操控性和良好的舒适性:它搭载了VCT-i技术的1.3升发动机;匹配了AMT手自一体变速器、随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拥有全新加强型底盘、高刚性副车架以及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威志V2自身所拥有的先进技术和过硬品质,造就了它“好操控”、“好动力”、 “好舒适”、“好安全”的突出产品亮点。4.69万元至5.59万元的售价延续了威志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也给期待中的消费者带来了惊喜。李晓佳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