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 光影奥迪”主题摄影展在平遥举行
2010年09月21日 15: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8日至9月20日,2010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奥迪主题摄影展在平遥古城土仓展区举行,展会围绕 “穿越时空 光影奥迪”这一主题,展出了来自奥迪北部区车主和摄影爱好者创作的近百幅精彩作品。创作的一幅幅精心创作的照片令参观者赏心悦目,充分说明了奥迪车主对摄影和生活的热爱,同时也体现了奥迪“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

奥迪北部区总监李瞳

奥迪北部区总监李瞳

这是奥迪北部区首次与国际级摄影展携手推出主题展览活动,为此,奥迪专门在古城内搭建了自己的独立展厅。在展厅开幕酒会上,奥迪北部区总监李瞳表示:此次与2010平遥国际摄影展合作,推出奥迪生活主题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是向大众展示奥迪积极进取的品牌形象,推动中国摄影活动发展的一项两全其美的举措。

平遥摄影大展艺术总监张国田

平遥摄影大展艺术总监张国田

平遥摄影大展艺术总监张国田表示:感谢奥迪对平遥大展的支持,以及在推动群众摄影活动中的努力,为摄影艺术的传播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在点评由著名摄影师唐凌以徕卡S2创作的奥迪主题作品时,更是评价其“像珠宝一样璀璨”。随后两人为此次摄影展的获奖者颁奖。

奥迪北部区总监李瞳为获奖摄影师颁奖

奥迪北部区总监李瞳为获奖摄影师颁奖

酒会现场,中外嘉宾还对摄影的技巧、创作理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共同领略摄影艺术的无限魅力。

奥迪北部区领导及经销商代表合影留念

奥迪北部区领导及经销商代表合影留念

作为全球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奥迪一贯推崇积极进取的高品位生活方式,今后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富有品味和社会意义的活动。

展厅内的进口奥迪A5

展厅内的进口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

相关专题:

奥迪在华销售达100万辆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huj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