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任命何力为液压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
2010年09月21日 15:5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伊顿公司日前宣布,任命何力为液压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他将向液压集团亚太区总裁肖逸达(Shyam Kambeyanda)汇报。

“何力先生在多个不同的领导岗位均取得了成功,他完全有能力担当这一重要角色。”肖逸达表示,“他丰富的经验对我们来说尤为珍贵,将帮助我们实现液压业务在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持续快速增长。”

何力于2007年再次加入伊顿公司,担任伊顿电气事业部北亚区中压配电业务总经理。出任液压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前,他是伊顿电气事业部北亚区配电及控制部总经理。何力先生拥有美国宾西法尼亚大学航空工程博士学位,密歇根大学MBA和中国清华大学工程机械学士学位。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