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牛区县车展开幕 国产车成最大赢家
2010年09月24日 10: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合川9月23日电(银雪)23日,被称为重庆“最牛区县车展”的2010重庆合川首届国际车展在此间开幕。在变形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中成功出演“大黄蜂”一角的雪佛兰卡玛洛亮相车展,成为车展当天最大牌的明星。

车展现场人人潮涌动。在占地15000平米的展区内,云集了各式展车200多台,其中不乏悍马路虎捷豹雷克萨斯在内的20多款世界知名豪车。豪车扎堆也为车展赚足了人气。主办方介绍,在开幕当天,车展现场就接待观众14000多人,截止下午7时共出售各种车辆218辆,交易金额达3167万元。

在所有参展车辆中,成功出演变形金刚“大黄蜂”一角的雪佛兰卡玛洛,无疑是车展当天最大牌的明星,这台价值160多万的豪车周围不足10平米的展区成为观众最流连的地方。不少市民也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留念,一睹电影中“大英雄”的风采。

此外,国产品牌也重磅出击,与进口车辆同台竞技,国产品牌力帆比亚迪奇瑞各领风骚,经济型、SUV改装车竞相登台。主办方告诉记者,由于价格等方面优势,国产车成为当日最大的赢家。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