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哈飞新店10月开业
2010年09月27日 01:57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 网络

本报讯 (记者尹蔚)北京最大哈飞汽车经销商———哈松联位于大兴区的新4S店将于下月初开业。销售轿车的同时销售微型车,这也将使得哈飞在京4S店增至4家。

目前哈飞在京有两家经销商,分别为哈松联和冀东华明,其中哈松联已有两家4S店,分别位于小武基桥和丰益桥,此外还有4个直营二级店,冀东华明有一家4S店,二级网点相对较多但分布以城郊为主。

哈松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大兴新店已经开始试营业,从规模上属于B类店,其位于小武基的则属于A类店。今后,大兴店同样销售微车和轿车,不过和现有店一样将以微车为主。

据了解,尽管此前哈飞尝试过在京对轿车和微型车进行销售分网,但由于轿车产品除路宝[综述 图片 论坛]之外的其他车型都难以上量,轿车独立网络遇到一定困难。目前,北京地区除路宝相对畅销之外,其余哈飞轿车产品很难打开市场,仅有1.6L排量的赛豹3系在售,1.8L赛豹5系以及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经销商都没有进货。

除刚刚进京的大霸王外,有消息透露年内还将引入民意加长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