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平表示:未来五年东风公司将在湖北投资多个汽车项目
2010年09月27日 13:47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何更好地发挥主机厂、改装厂各自的优势,最大程度地显示协同效应,共同把湖北汽车产业做强做大,9月16日湖北汽车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武汉东湖召开。

会议围绕湖北由汽车大省向汽车强省跨越这一主题,确立了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湖北省人大常务副主任周坚卫说,中国的汽车工业要在世界上占有不容忽视的一席之地,任重道远。他希望协会更好地服务于发展方式的转变,服务于结构优化升级,不懈探索,不断创新,开创湖北汽车行业新局面。

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在致辞中说,东风发展的方向是立足湖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他说,根据东风事业计划安排,未来五年,东风公司在湖北的投资项目将涵盖研发、整车、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汽车等多个领域,东风公司愿与省内其他汽车企业,加强交流,共同发展,为把湖北早日建设成为汽车工业强省而贡献力量。

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朱福寿全面分析了中国汽车行业及湖北汽车工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是:以建设汽车工业强省为目标,紧紧依托东风公司等省内重点骨干企业,着力推动湖北汽车工业抢抓发展机遇,着力推进湖北汽车工业发展方式转变,着力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协会作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政府的参谋和助手、会员的代言人和服务员”等方面的功能和作用,努力用更多的工作成果,赢得政府和企业更大的信赖和支持。

与会代表审议并批准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章程》(修正案)、《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会费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

大会还表彰了“湖北省汽车行业30名杰出人物”。

大会推举湖北省人大常务副主任周坚卫,省人大副主任任世茂,副省长段轮一,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为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选举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常委朱福寿为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向大会发来贺信。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周密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