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前进访奔驰(中国)蔡公明
2010年09月28日 09:08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销售公司销售副总裁蔡公明,就奔驰金融及未来产品,接受了记者专访。

车型导入更丰富

近期,奔驰大大加快了新车型的引进速度和覆盖广度。曾亮相北京车展奔驰SLS,在价格公布前就已收到200多张订单。蔡公明向记者透露,经过前期的多平台推广,首批就能实现交车30辆-40辆。

在紧凑车型领域,B级和A级已成为眼下推进的重心。蔡公明认为,强化家庭户外出游功能的B级,其车内空间和综合用途较强。而定位更年轻的A级,囊括了二次购车的升级用户,也有初次购买的新车主。“有梦想,敢行动,这就是奔驰要寻找的用户”。

贷款购车更实惠

作为最早涉及汽车金融的豪华品牌,在欧美市场,奔驰品牌的贷款购车比率,已达到70%—80%。蔡公明认为:“在中国市场,无论紧凑型车还是大型车都在推出金融计划。两三年前,当奔驰推出零利率时,引起了不少品牌跟风。”

蔡公明表示,汽车金融产品的需求细分很重要,不同车型就有不同需求。尤其是紧凑车型,比如B级近期推出的“低首付、低利息、低月供”金融方案。首付低至5万元-8万元,将极大助力开拓新用户群体。

记者 刘丽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