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2011款欧蓝德、帕杰罗上市
2010年09月29日 00:0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三菱汽车宣布了2011款欧蓝德EX劲界[综述 图片 论坛]和2011款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全面登陆中国,并公布了各车型的售价。据悉,2011款欧蓝德EX劲界五款车型售价分别从24.5万—36.9万元。而2011款帕杰罗则包括7款车型售价从39.8万-56.1万元。

据介绍,2011款帕杰罗将增加一款新型的3.0L P-line四驱车型。其将在原有车型性的基础上,增加后部牵引钩、镀金三菱车标和后差速锁,其备胎为铝合金轮毂。另外,2011款帕杰罗3.0L 车型的轮毂设计改为与原先3.8L车型一致。2011款欧蓝德EX劲界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的升级。除在门内饰和仪表台上全部采用了皮革材质,在方向盘上还配备了方向盘音响控制键。

当然,最为引人注目的还是刚刚上市的全新时尚型SUV——三菱ASX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ASX劲炫搭载的4B11 2.0L 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7Nm,对于1.36吨的ASX劲炫来说动力储备充足,而与之匹配的则是CVT无极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