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骏捷发布三款新车
2010年09月29日 00:0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前,华晨汽车首发了中华骏捷Cross[综述 图片 论坛]飞炫、中华骏捷Wagon[综述 图片 论坛]11款、中华骏捷FSV[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三款新车,其售价分别为9.98万元-10.98万元、11.48万元-16.58万元、8.88万元-9.78万元。

据了解,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飞炫拥有1.5MT、1.5AT两款基本车型,在此基础上推出16款个性化车型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包括1.5MT运动型4款、1.5AT运动型4款、1.5MT尊贵型2款、1.5AT尊贵型2款、1.5MT时尚型2款、1.5AT时尚型2款车型。与原车型相比,中华骏捷Cross飞炫换装了A2后视镜、个性迎宾踏板,增加了侧装饰片、英文字帖、车身装饰彩条以及DVD+倒车影像+GPS导航。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