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下线 “国车”背后的世界级工厂
2010年09月29日 07:48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传祺下线 “国车”背后的世界级工厂

一出生即万众瞩目,广汽“传祺”带着首批500辆成为亚运会指定用“国车”的传奇色彩,于本月在新竣工的广汽乘用车番禺新工厂隆重下线。究竟是什么成就了“传祺”代表中国的尊贵身份和殊荣呢?

世界级工厂锻造:系出名门

本月竣工的广汽乘用车工厂位于番禺化龙广汽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18万平方米。基地包括一个发动机厂和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个工艺厂,以及华南地区整车工厂内最长的1300米专用试车跑道。据了解,首期已建成年产10万辆整车、10万台发动机的产能,并且预留了继续扩产的空间,未来可在不停产的情况下,扩能至年产20万辆整车及其配套发动机的生产规模,拥有充足的产能满足市场消费者的需求。

为了确保交付给客户最高品质的产品,广汽乘用车工厂装备了世界级水平的生产设备,工艺技术直指全球先进水平。同时在工厂的设计和建设过程中,广汽乘用车工厂还把节能、环保、绿色的理念融入经营的各个环节,自觉履行社会环责任。也正是因为有了世界级的先进工厂,精良的制造工艺和严格的管理标准,才确保了“传祺”的高端品质,为亚运来宾提供最好的驾乘体验。

汇聚领先技术:铸就中高级车典范

本月随工厂竣工下线的“传祺”是广汽乘用车凝集了丰富的制造经验精心打造的中高级轿车。在外观设计上结合众多优秀的设计元素,以大气、时尚的外观彰显出产品卓越不凡的身份与品质,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在性能上具备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点,其1.8~2.0升发动机,分别采用可变进气正时及进气管长度(VTML)、直喷等先进成熟技术,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环保性和可靠耐久性等方面更加出众。凭借着强大的技术背景与优越的品质,传祺成为了2010广州亚运会指定接待车,500辆传祺轿车将一齐驶向广州亚运会,以世界级的品质接受国际级的品质考验,迎接来自亚洲及世界各地的尊贵客人。(李 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 潮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