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华翔参股零部件公司富奥汽车被合并
2010年10月08日 07:42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证券代码:002048 证券简称:宁波华翔 公告编号:2010-029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0年9月30日,公司接到参股公司——富奥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富奥公司”)通知,该公司于今日与广东盛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0030,200030,以下称“盛润股份”)签订了《重组意向书》,盛润股份拟采取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富奥公司的方式进行重大资产重组,合并完成后,盛润股份将继续存续,富奥公司的法人资格将注销,其全部业务、资产与负债转由盛润股份承继。

关于《重组意向书》的内容详见2010年10月8日盛润股份相关公告。

风险提示:

1、本公司持有富奥公司20,000万股股份,占其公司总股本的20%,由于盛润股份与富奥公司本次签订的《重组意向书》属于意向性约定,正式方案还未确定,本公司所持富奥公司股份换成重组后盛润股份多少股数以及其价值尚无法评估;

2、截止目前,本次重组的相关各方正在协商包括本次吸收合并中新增股份的定价等一系列相关事宜,富奥公司的国有股东正在履行相关国有股权管理的报批程序;

3、依据相关规定,本次资产重组需经国资委、中国证监会等政府部门核准,本公司将依据重组工作的进程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提示。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0年9月30日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