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奔驰A级开始接受预定 23万元起售
2010年10月08日 14:4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降低价格门槛以提升市场竞争力,已经成为各大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提升市场占有率的重要手段。奔驰中国日前宣布,旗下A级轿车两款车型A 160及A 180正式在中国市场接受预订,其中,A 160价格区间在23万-25万元,A 180价格区间在27万-29万元,而现在预订的消费者在收获心仪座驾的同时更有机会获赠梅赛德斯-奔驰精品折叠自行车。

奔驰A级第一代车型诞生于1998年,车型历史并不算长,即将登陆中国市场的A级则是它的第二产品,诞生于2004年。奔驰A级的长宽高分别为3883mm、1764mm、1593mm,轴距为2568mm,车身长度甚至要小于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的3900mm。小型车的尺寸、紧凑型车的轴距,是奔驰A级留给人较为深刻的印象。

动力方面,A160采用的是1.498L直列4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70kw/5200rpm、140Nm/3500~4000rpm;A180采用的是1.699L直列4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扭矩为85kw/5500rpm、155Nm/3500~4000rpm。变速箱方面,德国版A160、A180有5速手动和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可选,考虑到国内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无级变速箱车型将是A级在中国市场的主力产品。

虽然A级只是奔驰的入门级车型,但它在安全性、舒适性配置方面却不会有半点的马虎。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自动泊车、全景天窗、自动空调、氙气大灯、座椅加热、胎压检测等配置,都会出现在配置单中。

相关专题:

奔驰A级上市主专题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