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地区购双龙获赠3000元精品礼包
2010年10月09日 11:15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沈阳地区购双龙获赠3000元精品礼包
官方价格:22.99-23.99万元经销商报价:22.98-30.98万元享御[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双龙汽车

近日,编辑在走访辽宁鑫豪成业4S店时获悉,目前2010款享御(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及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均有大礼回馈。即日起到店购买次两款指定车型获赠价值3000元的金秋精品包一份。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行情分析:享御源自韩国的四轮驱动专家——双龙旗下,在跨界SUV风靡当下的时刻,这无疑是一款拥有正宗血统的名门望族。双龙享御采用全进口方式引入,其奔驰动力系统是最大的亮点。该车分别搭载奔驰技术2.3L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可圈可点。为回馈消费者对双龙的喜爱,沈阳地区双龙经销商做足了功课,此次金秋送礼也是一种变相促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质保方面:厂方为双龙享御提供三年或6万公里免费质保,首次免费保养里程为1万公里,经销商建议大家在1万公里的时候做次大保养,价格大概在800元左右,此价格仅供参考,应以到店为准。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