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路尊大霸王广州上市 售5.78万元起
2010年10月11日 07:53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李光摄影报道)10月1日,哈飞路尊大霸王(配置 图库 口碑)轻型商务车在广州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1.3L和1.5L两个排量,售价5.78万元(1.3L)、6.68万元(1.5L),该车动力强劲并延续哈飞汽车节油的特点。

路尊大霸王是一款高端宽体微客,具有超大空间、超强动力、超强承载的优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80mm、1695mm、1875mm,如此大的空间可以与轻客尺寸匹敌。其平直的地板,在充分利用车内空间运输货物的时候优势更大。二、三排坐椅可灵活的拆除或折叠,以形成满足不同需要的空间。

据悉,哈飞路尊大霸王比普通微车承载能力更强,底盘加宽加厚,客车底盘,五片加宽加厚的变截面钢板弹簧,让路尊大霸王具备稳固安全的超强承载能力,满足多种路面驾驶需求。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