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5全系苏州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2010年10月15日 10:3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利N5全系苏州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官方价格:4.39-5.19万元经销商报价:4.39-5.19万元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N5配置 |资讯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解 |经销商地图天津一汽

近日,编辑从苏州天津一汽中南4S店了解到,夏利N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现店内现车充足,对夏利N5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并购车。详细车型信息见下表:

保养方面,夏利N5可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周期为2000公里,之后的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17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240元左右。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