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威志V2石家庄全系送碳包围和行李架
2010年10月19日 08: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利威志V2石家庄全系送碳包围和行李架

源于丰田NBC平台的精品时尚小车威志V2[综述 图片 论坛],其安全性能在同级别竞争车型中可谓脱颖而出。拥有着众多优质安全基因的威志[综述 图片 论坛]V2,延续着威志品牌高安全性的一贯优势。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石家庄地区购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威志V2全系送碳包围和行李架。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威志V2 1.3 MT舒适型4.69万4.69万暂无优惠送碳包围+行李架威志V2 1.3 MT豪华型4.99万4.99万暂无优惠送碳包围+行李架威志V2 1.3 AMT旗舰型5.59万5.59万暂无优惠送碳包围+行李架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世纪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威志V2无现金优惠,全系赠送碳包围和行李架。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威志V2现车充足。这是夏利V2近期推出的优惠活动,为有想购买的朋友提供了一大契机,有意的朋友抓紧时间。

主动安全上,威志V2配备了博世8.0版本的ABS+EBD,可在发现前方危险情况紧急制动时,不仅依然控制车辆的行驶方向,而且有效缩短刹车距离,为驾乘者的安全多了一重保护。并且,威志V2采用了大型前挡风玻璃,保证了视野开阔,清晰的前后视线,能够使车主更合理的掌控行驶方向,更快速的避让车辆及行人;后风挡除霜可作加热除雾、霜处理,为车主提供了清晰的视线;防眩目内后视镜,避免后方强光对视线的干扰;带转向灯的后视镜、一体式晶钻高透明度组合LED尾灯和LED高位第三刹车灯,这三项周到的安全配备, 降低了事故发生的可能性;而它的后尾翼设计,可以有效理顺车尾的气流,降低后部扰流,提高后车轮的抓地力,使车辆行驶更稳定更安全。

被动安全上,威志V2在车身上采用了高强度的车身设计:双加强板结构,增强车门刚性,提高碰撞安全性,在A、B、C柱、前围中部横梁、地板梁架、车顶两侧及中部设计有高刚性钢板材料制造的高刚度框架梁系,结合车门防撞结构将有助于有效吸收和分散来自各方向碰撞时的冲击能量,减少乘员舱的变形,机舱与地板的纵向梁系贯通,形成整体结构,刚性突出。

相关经销商:

石家庄市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613333886133336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金利街35号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