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跨界”,道奇推出低首付购车计划
2010年10月20日 05:48钱江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驰骋都市,无论商用家用,多功能的7座车无疑都是多人出行的首选。如果有这样一款7座SUV——它同时拥有原装进口的品质、MPV的舒适性和空间感、SUV的高通过性、轿车的操控乐趣、娱乐配备以及燃油经济性等多样性能,首付仅需6万,两年免息,而且总价也在30万元以内,是不是很令人怦然心动?恰好,道奇JCUV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这样一款高性价比又低首付的7座进口跨界SUV。

如今,首付6万,两年免息,就能拥有7座进口跨界SUV——道奇JCUV酷威正以务实的销售政策提前升温“金九银十”的汽车市场。

道奇在美国大名鼎鼎,但在国内仍属于小众,所以驾驶它很显个性。同时,酷威外形时尚、棱角分明,彰显不凡气质。在配置上,酷威不仅拥有整合30G超大容量硬盘的“发烧级”多媒体娱乐系统和后排9英寸LCD显示屏,更配备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等先进数字化娱乐配备。

在操控性上,酷威除了拥有加强型SUV底盘、19寸轮毂及前后独立悬挂外,更搭载高性能2.7升 V6发动机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城市综合工况油耗为百公里10.3 升,高速公路的郊外工况油耗仅为百公里7.6升,比许多同排量轿车还低。而在安全性上,道奇酷威在美国政府的安全碰撞测试中,正面碰撞和侧面碰撞成绩均为最高的五颗星。

此外,酷威领先同级的2890毫米超长轴距为商务出行、休闲出游提供更舒适的尊享空间;而前至后排座椅高度依次微增,这种创新的7座剧院式座椅布局便于每位乘客观赏车外美景。第三排座椅后轻松容纳球具、鞋帽,而折叠放平酷威第二、三排座椅和副驾座椅,可获得令人惊叹的超过1461公升的储物空间,足够放下大尺寸日常物品,如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球包等。

无论商务出行或举家出游,酷威都是7座私人用车的理想之选。在30万元内7座SUV中,酷威低首付的金融购车计划、原装进口的品质保证、灵动的车内空间、丰富的娱乐配备、卓越的操控和个性的外观,都使其性价比远超同级,成为多元化跨界人群的新宠。高元元 赵路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