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威志石家庄优惠4000元 现车销售
2010年10月20日 08: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威志[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天津一汽又一款小巧之作。目前石家庄地区购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威志全系优惠4000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威志 1.3 MT 两厢精英型5.58万5.18万4000元有现车威志 1.5 MT 三厢舒适型5.78万5.38万4000元有现车威志 1.5 MT 两厢精英型5.88万5.48万4000元有现车威志 1.5 MT 三厢精英型5.98万5.58万4000元有现车威志三厢 1.5 MT精英型6.08万5.68万4000元有现车威志 1.5 AMT 两厢旗舰型6.68万6.28万4000元有现车威志 1.5 AMT 三厢旗舰型6.78万6.38万4000元有现车威志三厢 1.5 AMT旗舰型6.88万6.48万4000元有现车

据世纪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威志全系现金优惠4000元,优惠后的1.3L手动两厢精英型仅售5.1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威志现车充足。这是威志近期推出的优惠活动,为有想购买的朋友提供了一大契机,有意的朋友抓紧时间。

威志的驾驶舱没有什么花哨的东西,可以说是非常简洁,中置的仪表板与中控台结合在一起,这样的设计明显有威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影子,但是它们又存在区别。威志没有采用威姿的数字显示而是普通的仪表显示,同时仪表板跟空调控制和汽车音响又结合在一起,使整个驾驶舱更加简明虽简单但内里却有含义,威志的内饰全部采用的是环保、可回收利用的高分子树脂材料,能够保证车内空气清新自然,在这样一部新车内没有刺鼻的异味,也没有出现开新车时那种沉闷头疼的现象。

相对于做工,车得配置有点简单了,只能以实用来形容;单气囊、手动空调、收音机带MP3、双喇叭,威志没有像一般经济型轿车那样用磁带播放机来敷衍,而是用时下年轻人大部分都拥有的MP3代替了磁带,同时直接插入一张U盘便可以播放音乐,此设计为威志增加了很强的一项时尚元素。

点击进入石家庄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