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地区双龙爱腾导航版售18.98万
2010年10月20日 13:5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蒙古地区双龙爱腾导航版售18.98万
官方价格:19.98-27.98万元经销商报价:16.98-26.99万元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双龙汽车

编辑近日从内蒙古远通亚飞汽车4S店获悉:即日起购进口双龙柴油版爱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导航版仅售18.98万。详情咨询店内。

在保留了双龙汽车一贯的家族脸谱之外,最引人瞩目的是超清晰的“鹰眼”前灯。给人一种盛气凌人的感觉。加之车标三线型散热格栅,一张大嘴似乎要气吞天下。车标三线型散热格栅,配合突出的发动机罩,气势非凡,仿佛在复古和前卫间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爱腾偏向于越野SUV的设计并揉以跑车的味道,对于很多同化的SUV而言,爱腾算得上是独树一帜。爱腾鲨鱼头的个性造型打破传统SUV方正格局,当看到这辆车的时候,不得不否认它所带来的视觉震撼。

保养方面,爱腾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在1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5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

点击进入呼和浩特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