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小黄帽 平安行”走进金州新区
2010年10月21日 01:12大连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15日,开发区文化广场,“中升小黄帽 平安行”大型公益主题活动第二季——金州新区赠帽仪式正式启动。来自金州新区文化体育局的领导、中升集团相关负责人、金州新区小学相关领导等出席了赠帽仪式,为金州新区小学生代表戴上象征着交通安全的中升小黄帽。

▲赠帽仪式绽放黄色雏菊

上午10时,在大连开发区文化广场举行的赠帽仪式上,金州新区童牛岭小学的10位小学生代表金州新区2.5万名同学接受了中升集团赠送的“交通安全小黄帽”。戴上了小黄帽的小学生仿佛一朵朵金黄色的雏菊,绚丽绽放,时刻提醒驾驶员注意交通安全,礼让小黄帽,为小学生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童牛岭小学刘慧男校长表示,现在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是全社会广泛关注的大问题,它离不开广大驾驶员的配合。如果每个市民都能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以保障孩子的生命安全为第一位,我们才能更好地为社会培养未来之花,才能让我们的“雏菊”绚烂绽放。据悉,10月18日~22日,中升集团的工作人员分别走进金州新区各小学,为2.5万名小学生送去了中升小黄帽和交通安全课程表。

▲公益企业浇灌未来之花

截至目前,中升集团已发放“中升小黄帽”17万余顶,为大连市及周边市县的17万名小学生送上了一份安全保障,时刻提醒着驾驶员要文明驾驶,安全礼让,形成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也在社会上形成了一道道交通安全保障。

作为国内第一家也是迄今唯一一家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的专业汽车经销商集团,中升集团一直致力于专业品牌汽车服务。随着道路上奔跑的汽车越来越多,交通安全也成为了社会聚焦的一个热点,作为一家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升集团将不断倡导交通文明付诸行动,以期在社会上形成良好的交通文明秩序。

文/ 杨海鹏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