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50万辆工厂奠基 定位中高端及新能源
2010年10月21日 07:48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近日,长安汽车在北京市房山区的新乘用车建设项目正式奠基,该基地将建成年产50万辆车、50万台发动机的产能规模。

据悉,长安北京基地位于房山区窦店镇高端现代制造业产业基地核心区内,总投资115亿元,规划总占地5000亩,其中整车及发动机占地面积2300亩。

按照规划,该基地将主要生产长安自主品牌中高端轿车和新能源车型,从而取代长安汽车的大本营重庆渝北空港的第五工厂。产品涵盖了长安自主品牌新能源及中高档轿车B、C、CDD、E四大平台六大车系的十余款车型。2011年,北京基地的纯电动车生产线将建成投产;2012年,轿车项目一期工程也将在这里建成并投产。

相关专题:

长安发布新品牌战略

欢迎访问凤凰网科技2010通信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