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坦克”盖悍马 乔丹出售40万豪车
2010年10月23日 11:38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NBA球星是腰缠万贯的款爷,更是豪车的拥趸,在球星们所住豪宅的车库里,很容易就看见顶级豪车“排排坐”。“魔兽”霍华德日前又给自己添置了一辆“霸道靓车”,这辆车的气质与“第一中锋”堪称绝配。就在霍华德高兴购车时,另一位前NBA超级巨星乔丹又在卖车,不过43万美元的标价让他可能在短时间内很难找到买主。

“武装坦克”盖过悍马

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奔驰宝马等品牌的顶级豪车,NBA不少球星都拥有,但霍华德买的这辆座驾却与众不同,“魔兽”开着它上街肯定很拉风。这辆SUV 2010 KNIGHT XV(“骑士”2010最新款越野车)被称为“史上最强越野车”,在国内的一些越野车论坛中,它还有一个酷劲十足的绰号:“远超过悍马的‘武装坦克’”!用“恐怖”来形容它绝不过分!要知道,该车搭载的一台6.8升V10发动机(发动机来自福特)就让人热血澎湃,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为680牛米。而且这辆车可以使用E85高乙醇含量酒精汽油作为燃料,在动力上比纯汽油燃烧要更为环保,同时,爆发力也更为强劲。“发动机咆哮起来震耳欲聋,我就喜欢这样的感觉!”霍华德这样形容驾驶它的拉风快感。据悉,该车在去年1月由北美的专业汽车改装后升级成为顶级SUV车款。原车由加拿大Conquest公司生产,厂商表示,由于每一辆新车必须经过1500个小时才能手工打造完毕,首批车将只接受100张订单。卖完再造下一批。霍华德很幸运地抢购到一台。目前国内并没有该款车的销售。

“武装坦克”不惧火箭弹

说它是“武装坦克”是有原因的。该车采用透明的门板,但它却由64毫米的透明防弹玻璃构成,足以对抗小型便携式火箭弹的袭击!轮胎也是防弹的ATZ全越野用失压续行胎。不过虽然该车外形凶悍,但车的内部却并不粗犷,反而极其舒适豪华。Wilton Wool的顶级手工羊毛地毯、Andrew Muirhead手工真皮座椅与门内饰板、六向电动调整驾驶座椅附加热装置、超大触摸式液晶显示器都可以装备其中。当然,霍华德最喜欢的HIFI级音响享受也由搭载的Alpine全套影音系统完成。车身长达6.1米的“骑士战车”售价高达31万美元,约合207万人民币。这个价钱,对签下5年8000万美金合同的霍华德来说完全不值一提。

买了“装甲车”,霍华德的心情不错。他专门站在车前拍照,而且他还穿上了象征超人的红色披风,昂首挺胸,样子超级酷。当然,除了花钱买车,霍华德也是个爱心人士。他透露,下周二他将发行自己的第一张唱片《Shoot For The Stars》,其中的一部分收入将捐献给奥兰多的一家非营利机构。

乔丹甩卖豪华奔驰

“我爱法拉利,就像爱我身体上的某个器官。”“飞人”乔丹超级喜欢豪车,据说鼎盛时期的“乔家大院”藏着40辆世界名车。车子太多也有应接不暇的时候,据雅虎体育报道,这两天乔丹准备要卖车了。

这是乔丹花47.5万美元在2007年购进的一辆奔驰McLaren SLR 722,这辆车采用5.5升V8增压发动机,从启动到96公里的时速只需要3.6秒,功率为640马力,车轮材质都是碳纤维,在当时这是该品牌最先进的车型。不过乔丹的座驾太多,这辆寂寞的奔驰一共只跑了1000多公里就安静地躺在乔家的车库里,不时被维修师保养一下,难有用武之地。如今乔丹标价43万美元将它出售,这个价格还算公道,而且它贴着“乔丹曾经开过”的标签,不过这并不代表一定好卖。就在去年,麦迪在网上标价15万美元卖出了奔驰2001款CL600,这辆车在网上挂了整整9个月才找到买主。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谢礼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盖源源 谢礼恒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