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3石家庄优惠4000送装具和家电礼包
2010年10月26日 08:50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N3不仅超越了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原有的庄重内敛的风格,而且显著提升了产品的品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石家庄地区N3三厢国三标准OBD带助力型特价优惠享受4000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河北 石家庄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N3+ 1.0 MT三厢国三 OBD 带助力4.18万3.78万4000元有现车

据世纪4S店销售人员表示,自10月23日起,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优惠后的三厢国三标准OBD带助力型仅售3.78万,且赠送全车装具,包括全车贴膜,成型地胶,精品座套,脚垫,把套;和价值500元家电礼包。另可参与抽奖,把数码相机抱回家。这是夏利N3推出的大幅优惠活动,为有想购买的朋友提供了一大契机,有意的朋友抓紧时间。

N3全新造型的整体式水珠造型晶钻前大灯,令人眼前一亮。水平镀铬格栅,尽显运动与尊贵气质。三色亮彩组合浅内饰设计多样化色调应用,进一步提高了车内舒适性及生动活泼性感受。软质一体式仪表中控台,配合多处类钛金属饰板,感触细腻,富于运动感。双色绒质防潜桶型座椅,色彩更活泼,乘坐更舒适。

夏利N3+搭载天津一汽自主研发的3GA2环保型发动机,采用国际主流的顶置双凸轮轴、每缸4气门设计,通过提高进气量,进一步优化燃烧室等措施,极大地提高了动力性。3GA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8千瓦,同时中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更为出色,发动机在3600转时就可以达到89牛.米。同时,采用“博士”的ME7燃油控制系统使燃油控制和点火时刻更加精确,燃油喷嘴安装在缸盖上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动力强、油耗低、环保性强成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亮点。

相关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