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威麟品牌将出新品H3 主打商旅市场
2010年10月27日 03:03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今年轻客市场的大幅增长,让不少汽车品牌对这个曾经低迷的市场越来越关注。据悉,奇瑞威麟品牌继今年3月推出“14座豪华商旅舱”威麟H5[综述 图片]之后,将于11月初推出威麟H3,与H5共同出击政务车、企业用车、客运旅游和商业班车等公商务用车市场。

据了解,H3和H5一样在奇瑞的最新技术平台上生产,从外观上看,威麟H3和H5大体相似。但是其车身长度相比威麟H5短了530mm,车身尺寸为4870mm×1920mm×2110mm。虽然从数据上来看,威麟H3比威麟H5要小一圈,但是由于H3采用的是10座-12座的座椅格局,相比H5的14座的座椅布局来说节约了不少空间。因此H3在空间舒适性上却丝毫不打折扣,延续了威麟产品空间大的一贯特点与优势。在动力方面,H3同样搭载2.0TCI废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235N.M,最大功率125kw。

H3的上市丰富了威麟H系列的产品选择,可同时进攻中高端轻客和MPV两个市场,并且通过改变座位数量在两个市场间上下延伸。威麟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H系的后续产品,威麟H3将为消费者提供出色的用车感受。

(北京青年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