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来Sportline走GTI路线
2010年11月03日 02:00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李东颖专栏主页>>

10月28日,充满运动激情的一汽-大众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Sportline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1.4TSI手动挡车型,售价13.28万元,1.4TSI+DSG车型,售价为14.68万元。

宝来Sportline是定位富有激情、年轻、时尚等目标用户群,其类似大众高性能轿车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风格,搭载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是其最大的特征。作为宝来品牌的最新运动版车型,宝来Sportline在外观内饰设计上采用了熏黑前大灯、蜂窝状进气格栅造型、运动风格保险杠及雾灯。另外,宝来Sportline的内饰设计充分借鉴了同门兄弟高尔夫GTI的风格,黑色运动座椅,无处不在的红色缝线、三辐式运动方向盘、运动金属踏板、黑底白字的仪表盘、镀铬装饰、钢琴漆中装饰框和换挡盖板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宝来Sportline拥有同级别车中少有的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程序ESP系统,该系统还具有HHC坡路起车辅助和HBA液压制动辅助两个功能,这些功能有效提升了宝来驾驶和乘坐时的安全性。

作为三厢A级车的领军车型,宝来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销量超过17000辆。截止第三季度,宝来2010年一共销售超过12万辆,这个数据水平已经接近去年2009年的全年销量。而宝来Sportline的到来无疑将大大刷新前面提到的数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东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